2021年8月號 – 不經法院的公司合併稅務處理

《公司條例》(第 622 章)於 2014 年 3 月 3 日生效,並為香港公司引入了不經法院的公司合併程序。
稅務局在最近的稅務法例頒布之前,曾根據其網站上公佈的臨時評估做法處理合併案件。 為向納稅人提供更清晰和確定的信息,稅務局推出了《2021 年稅務(修訂)(雜項條文)條例草案》,將稅務局與合併有關的評估做法編入《稅務條例》。 該法案於2021年6月11日頒布。
Aug - Tax treatments for corporate amalgamation under the court-free procedures_web image.gif

本稅務通訊內容包含:

1. 適用於合資格合併的主要規定

2. 合資格合併的特殊稅務處理

3. 不經選舉的合併

下載我們的稅務快訊並聯繫我們的專家以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我們的專家

文件

Aug 2021 - Tax treatments for corporate amalgamation under the court-free procedure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