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領域

為幫助您在不斷發展的全球市場中發展而量身定制的服務。

工業部門的商業運營正在經歷重大的變革。數字化,投入成本的波動,消費者習慣的改變,以及受衝擊的供應鏈,為企業的競爭力和增長提出了重大挑戰。在Mazars,我們幫助客戶轉變運營模式,並尋找合適的機遇來推動未來的增長。我們帶來國際視野和本地解決方案,以幫助您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獲得競爭優勢。

我們的方針

工業和製造業版圖在不斷改變。為了應對不確定的經濟和政治環境,工業公司正在採用新技術,並實施新的運營模式。隨著公司為保護市場份額而戰,快速分析特定行業的數據,並適應法規要求的能力已變得至關重要。

在Mazars,我們明白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會如何影響您的業務和工業產品。我們組建的團隊能解決您最迫切的問題。通過確定您的工業業務的優勢和痛點,我們提供審計,諮詢和稅務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可以改善日常運營,並讓您對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我們認為,當前瞬息萬變的環境,正是工業企業增強彈性,調整路線,並為未來做準備的最佳時機。當不同職能的部門都得到支持時,您的工業企業將從中受益。我們量身定制的一體化解決方案,有助於確保您的需求得到滿足。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