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產業

幫助汽車行業應對不斷變化的格局。

在全球範圍內,汽車行業正經歷著變革時期。對更高效車輛和新能源的需求,正在改變行業格局。而數字技術,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行為,以及新發現的供應鏈脆弱性,正在顛覆傳統的商業模式。我們為汽車OEM,設備供應商和經銷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幫助他們重塑自我,並在這個新的汽車世界中成長。

我們的方針

汽車行業處於不斷發展的狀態。監管變化,技術創新和經濟動盪不斷地塑造和變革該行業,而出行服務提供商和新興的新興企業也造成了衝擊。隨著行業為響應對更清潔,更高效的車輛的需求而進行自我改造時,公司必須尋求方法,提高效率,彈性和強度。

我們的汽車產業專家與製造商,供應商和分銷商合作,以改善性能,促進增長,並針對他們面臨的挑戰,採取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我們團隊的能力,加上我們對汽車行業的深入了解,使我們成為您保障未來,並推動可持續增長的理想合作夥伴。

我們可以幫助您:

抓住市場機遇,提高市場佔有率

我們可以幫助您建立新業務,或進入新興市場和增長市場,確定新產品範圍,並確保您的收購和合作項目取得成功。

保障和優化您的運營

您的業務穩健至關重要。我們可以協助您數字化運營,並利用數據來提高生產率。我們還可以審查您的投資項目,建立內部控制和風險管理程序,並進行審查,以改善決策和預防欺詐,並實施綠色戰略。

融資和保障供應鏈

我們的專家將與您合作,以確保計劃和基礎設施成功融資,優化和保障全球供應鏈,並部署新的融資解決方案,例如逆向分解。

當您與我們合作時,我們將組建一支具有審計,諮詢和稅務等方面多方面專業知識的團隊,從而滿足您的需求,並克服這些領域的挑戰。

我們的承諾永遠都是,為您帶來Mazars所能提供的最佳服務,以便您可以保障自己的未來,並為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