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

通過關鍵的戰略和運營建議,將風險轉化為機遇。

要在製造業中保持領先地位,就需要不斷發展和革新。面對供應鏈衝擊,技術變革,和低成本市場競爭帶來的不確定性,製造商不斷面臨壓力。在Mazars,我們提供將風險轉化為機遇的戰略和運營建議。

我們的方針

在製造業中,公司一直在尋找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獲得競爭優勢的方法。當今市場包含多種風險和競爭壓力,包括大宗商品價格波動,供應鏈​​衝擊,技術變革以及供需潮起潮落。只有採取正確的策略,並探索創造價值的新方法,公司才能取得長期成功。

作為製造商,您可能會擔心自己的經營,例如:

  • 我將如何與國內外的新市場競爭者競爭?
  • 如何管理商品和材料價格波動?
  • 我如何應對匯率波動?
  • 如何提高效率,保持盈利?

我們的專業人員具有專業知識和深厚的行業知識,可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並實施相應策略。我們的多元化團隊,有與大小製造商合作的經驗,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為您提供全套的審計,稅務和諮詢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融資和保障供應鏈

為項目獲取必要的資金和保障供應鏈,是製造商最重要的兩項任務。與您合作時,我們的專業人士會幫助您的項目和基礎設施進行融資。我們的團隊還可以與您一起,在全球範圍內優化您的供應鏈,並在需要時實施逆向分解解決方案。

保障和優化您的運營

您的業務穩健至關重要。我們可以協助您數字化運營,並利用數據來提高生產率。我們還可以審查您的投資項目,建立內部控制和風險管理程序,並進行審查,以改善決策和預防欺詐,並實施綠色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