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和社會領域

通過創新和夥伴關係,推動卓越的服務。

對公共和社會部門組織的期望正在增長。但是,該部門的財務限制和監管負擔,造成了充滿挑戰的運營環境。越來越多地要求經理人事半功倍。我們的專家通過量身定制的實用解決方案,幫助公共和社會部門組織建立信心。我們與政府和非營利組織合作,確定運營和技術創新的機會,幫助改善服務,造福整個社會。

我們的方針

即使在充滿挑戰的時期,組織也需要繼續專注於提供出色的公共服務。領導團隊還需要立即評估績效。我們的專家團隊利用他們的市場知識,幫助公共和社會組織充分利用現有資源。我們在公共和社會部門之間的緊密聯繫,加上我們豐富的行業經驗,為我們在公共部門審計,諮詢和稅收方面的方法提供了資訊。通過努力瞭解您當前的戰略和長期抱負,我們確定了適合您機構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了建立業務彈性,和在公共和社會部門創造有效運營所需的指導。在Mazars,我們專注於提高您組織的實力,並為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