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德國商會混合式研討會: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下反欺詐的挑戰 (2021年3月2日)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重創全球經濟,對無數企業於財務及營運方面均造成了嚴重的影響。此外,疫情亦為企業帶來欺詐風險管理和合規計劃的全新挑戰。

2021年3月2日,中審眾環(香港)的法證及合規監管服務部董事總經理陳惠卿小姐受到香港德國商會的邀請,於混合式研討會「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下反欺詐的挑戰」發表演講。

研討會期間,陳小姐探討了於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下,企業面臨的欺詐風險。她亦指出關鍵在於打好防範欺詐的基礎和及時發現欺詐,包括建立一個防範欺詐的環境,並提防營運上的警示。同時,她分享了對欺詐調查的見解,以及制定欺詐風險管理應變計劃的重要性。來自不同行業的人士,包括銀行、金融、電子、貿易界等參加了是次研討會,並促進了討論。

Anti-Fraud Challenges amid the Covid-19 Pandemic_1.jpg
Anti-Fraud Challenges amid the Covid-19 Pandemic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