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宣佈任命兩名新合夥人

中審眾環(香港)欣然宣佈任命兩名新合夥人,該任命自 2020 年 9 月 1 日起生效。
New Partners.jpg

蘇進威

蘇進威先生於2005年加入中審眾環(香港),他擁有豐富的審計經驗,客戶範圍覆蓋物流業、零售業、製造業、貿易和電腦軟件/網上游戲發展及營運等,同時亦為非營利組織提供專業意見。除審計工作外,蘇先生亦參與一些併購交易、股本估值專家評定、首次公開招股及特別調查等項目。
蘇先生對是次任命感到十分榮幸,並表示:「於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特別享受與不同階層、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相處和溝通。我相信成功在於努力不懈以及堅毅的精神。」

 
蔡華山

蔡華山先生於2010年12月加入中審眾環(香港),憑藉他於中國內地、新加坡等地豐富的跨境併購經驗,他與佘勝鵬先生,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合夥人,一同拓展首次公開招股服務的市場。Nexion Technologies Limited(“Nexion”)於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的項目為他其中一項重大成就,蔡先生所在的香港團隊與新加坡團隊首次成功合作,共同協助這家公司成功於2017年6月在港上市。
蔡先生表示:「透過Mazars 集團的國際網絡,我有更多機會與來自東南亞的經理及合夥人交流意見,拓寬眼界。」

 

中審眾環(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表示:「熱烈祝賀兩位新晉合夥人無懼動蕩的商業環境,事業更上一層。兩位身先士卒,於經濟不景下依舊迎難而上,緊守企業立業為本的核心價值,與客戶同行。他們的晉升亦完美地展現我們公司以客為本的精神 — 在具挑戰性的環境下為客戶尋找最佳的方案,保障他們的利益,也反映出中審眾環(香港)在這困境仍可保持穩健的發展,實屬難能可貴。」

文件

Press Release_​Announcement of new Partners in Mazars CPA Limited_​EN.pdf
新聞稿 - 中審眾環(香港)宣佈任命兩名新合夥人_​C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