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規

我們是一支可幫助您應對全球法規複雜性的一體化團隊。

當今的公司正在努力應對逐漸增多且不斷變化的規則與法規,這些規則與法規不再僅僅是完成一套納稅申報表的問題,以至於企業很難對其管理完善。我們的全球合規服務旨在通過協助您履行您的特定義務來幫助您確保完善的治理。

我們能提供的服務

我們的方針

法律和法規環境日益複雜,給全球企業都帶來了極大的挑戰。在當前不斷擴大的規則法律面前,企業需要極大的資源及金錢的投入、並輔以對當地知識的深刻瞭解,才能及時地根據當前地法律法規對戰略作出調整。在國內和國際上成功履行這些義務至關重要,但其難以進行管理。

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能為您提供全球合規服務,説明您在履行義務的同時實現企業野心。若選擇我們,我們遍佈全球的多領域資深專家團隊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

我們的客戶是各種規模的企業,從小型國內公司到大型跨國公司。無論您的規模如何,我們都會在出現問題的時間地點上前瞻性地預測並解決問題,並在需要時投入更多資源。我們可以通過迅速且靈活的處理方式滿足您的需求,並為您提供一個由來自不同領域和地區的專家組成的一體化專業團隊。我們的中央協調團隊將確保遵守SLA和KPI。

我們的全球合規服務經過了精心設計,以便我們可以根據您的情況進行調整應對。您的專案負責人將為您提供預期中的可靠且高品質服務,並協調我們的團隊以確保您的企業在運作中保持合規。我們的一體化合作夥伴關係將使我們能夠作為一個團隊運作,並確保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提供一致的服務。

我們的工具和解決方案 

inControl是我們的數碼合規平臺,旨在説明全球組織監視和增強其法規遵從流程。它提供了一套完整、清晰透明的合規流程視圖,並用於評估內部和外部團隊的績效。

PayWorld是我們的一站式全球薪資管理平臺,能為您實現簡化和標準化的薪資操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