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 for good:2022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Mazars 集團的歷史是可持續和包容性增長的歷史。今年,我們已經連續第四年發布 2022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該報告反映了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並分享了我們在行動中的公開承諾。 作為一家有責任感的公司,我們確保所披露信息的內容是透明、全面和一致的非財務指標,這些指標切實反映了我們在重大可持續發展主題方面的表現。

 首席執行官寄語

堅持我們的價值觀,我們對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承諾以及為公共利益服務的使命負責。在我們努力為更安全、更綠色和更具彈性的經濟奠定基礎的同時,我們決心利用新出現的機會推動系統轉型,以最大限度地創造長期價值。

Hervé Hélias Mazars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席

我們的企業可持續發展戰略

可持續性是我們業務和價值鏈的核心。 它是我們績效標準的基本組成部分,定義了我們如何在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中創造和分享價值以推動長期繁榮。 我們與主要的利益相關者合作,制定了一項強有力的戰略,以促進包容、公平和可持續的經濟發展,同時促進社會進步和培育環境管理。

我們的企業可持續發展戰略包括五個關鍵支柱:

  1. 堅持我們的誠信和責任價值觀
  2. 以人為本
  3. 為當地社區做貢獻
  4. 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
  5. 支持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之旅

我們的宗旨

我們堅定的目標指引著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希望通過關心我們的員工和客戶的成功、金融市場的健康、維護社會信任並促進環境的恢復。

透明地報告我們的進展

我們的 2022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概述了我們在為利益相關者創造環境、社會和經濟價值方面取得的進展。 每年,我們都努力提高我們的數據質量,並以盡可能透明的方式向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展示我們的報告。 本報告的披露與我們從 2021 年 9 月 1 日到 2022 年 8 月 31 日的 2021-2022 財政年度的報告期一致,並在我們同期開展業務的 93 個國家和地區的合併基礎上編制。

我們的關鍵績效指標:

  • 我們 100% 的國家/地區都啟動了關於我們全球行為準則的學習計劃
  • 12 個國家擁有 ESG 評級或認證
  • 每位員工平均接受 40 小時的培訓
  • 我們 53% 的全球員工是女性
  • 我們 43% 的領導和治理機構是女性
  • 3,700 多名員工在 46 個國家/地區參與志願服務和公益活動
  • 通過志願服務和公益活動貢獻了 31,500 多個小時
  • 3,6 t員工溫室氣體排放強度(基於市場)
  • 符合基於科學的目標倡議的淨零承諾

展望未來,我們將密切關注歐盟 CSRD 的新規則,努力在未來幾年進一步改進我們對非財務信息的管理和報告。 我們相信,這一強有力的立法框架將代表著在推動全球努力通過報告格式標準化實現更加一致和可比的披露方面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

塑造未來:現在就行動,為下一步做準備

在 Mazars,我們認識到我們今天做出的行動將決定我們能否成功地過渡到一個有彈性、綠色和包容的未來。這植根於我們的誠信和責任價值觀。日前,我們面臨的挑戰的數量和復雜性都在增加,這一點就更加重要。正如聯合國所說,這是‘行動的十年’。我們致力於兌現我們的承諾,為後代以及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做出貢獻。

Véronique Ryckaert 合夥人,Mazars集團執行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