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太地區進行併購:稅收陷阱和構建機會

2021年6月14日,在自身國家以外尋找商機是許多企業的成長過程之一。 通過開拓新市場並與新客戶建立聯繫,企業可以增加銷售額和利潤,不必再依賴任何單一市場,同時能夠分散風險。

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將面臨著一系列的挑戰,商業和監管環境各有不同,隨著挑戰的變化,企業更難及時作出回應。

這就是我們發布這項研究的原因:以闡明與亞太地區併購相關的稅務風險和機遇。 本報告基於我們的專家在該地區進行盡職調查稅務籌劃的經驗,涵蓋了他們經常遇到的稅務風險,而這些風險威脅著這些快速增長市場的交易成交,以及隨後的整合過程。

我們揭示了主要的陷阱與轉讓定價和稅務虧損有關,儘管此類交易受益於不同稅務寛免措施,例如資產攤銷、商譽、以及適用於合併或分拆的稅收豁免。 在此過程中,我們提出了企業在該地區進行交易的預計得益以及會遇到的監管挑戰,並指出企業如何利用構建機會避免稅收陷阱。

點擊以下連結下載報告,了解有關稅收陷阱和和寛免措施,並制定具戰略意義的下一步。

我們的專家

文件

Mazars_​Doing_​M_​A_​in_​Asia_​Pacifi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