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在COVID-19疫情期間的回應和舉措

自危機開始以來,Mazars集團一直密切監測冠狀病毒的情況並積極採取行動,以便在全球開展業務的地區都能做好必要的準備並及時回應。

作為一家企業,我們致力於採取負責任的行動,並實行必要措施,防止危機的蔓延,保護我們的員工和與我們交互的社區。作為一個集團,我們的優先事項是:

  • 採取一切必要的衛生措施保障人員
  • 確保業務連續性計畫,使我們能夠持續為客戶提供服務,並在危機期間為客戶提供支援。

為了指導企業的應對措施,Mazars集團設置了危機全球工作組,為我們應對這場危機的國際間合作明確了優先事項。

保障人員

保護我們的員工、客戶和社區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同時,我們將繼續經營我們的業務並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已暫停所有的商務旅遊和國際會議,直至另行通知。

我們不斷監測世界各地的局勢,並隨時準備根據需要調整或加強我們的指導方針。

彈性、靈活性和業務連續性: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azars是一家現代化的企業,完全支持靈活辦公,我們擁有能夠使員工遠端辦公的技術和能力,這些功能已經過擴展和測試,並在必要時實施,以確保業務連續性和服務交付。

我們的團隊始終專注于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除了我們的核心業務外,我們的專家還提供建議和指導,説明客戶應對這場危機,並通過我們的多種溝通管道分享內容。

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地正常運營我們的業務,並制定健全的業務連續性計畫。我們已經確保這些計畫進行過測試並在需要的時間地點實施,以減輕冠狀病毒對我們國際業務的影響。

作為一個全球性的合夥關係,我們團結一致、相互支持

Mazars集團管理團隊與我們所有國家的辦公室保持密切聯繫,以便在需要的時間和地點識別並提供額外支援。我們獨特的一體化模式意味著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我們作為一個全球性的一體化合夥關係,團結一致,互相支持。

世界各地的局勢正在迅速變化,我們將持續定期、仔細地監測事態發展,確保我們做好充分準備,並在危機演變時採取必要行動。

Mazars將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服務,關心員工、客戶和我們業務經營所在社區的安全和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