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洲進行併購:稅務和結構機會

2022年5月22日 美洲是一個廣闊的大陸,由於其自然、經濟、文化和人口多樣性,通常被稱為 「對比的大陸」。美洲還呈現出經濟和發展結構方面不平等的現象。種種因素造成了稅務不確定性,又因稅務環境不甚相似,在美洲地區做生意充滿挑戰。

我們的併購和國際稅務專家經常遇到稅務風險,他們知道如何成功駕馭風險,以增加交易過程和往後的整合程序成功的機率。

對許多投資者而言,在美洲進行交易中所得機會仍然頗為吸引。報告中,我們的併購和國際稅務專家就我們的經驗提供資訊,資訊涵蓋美洲地區盡職調查的稅務結構,以及常會遇到的稅務風險。在多樣化的市場,風險管理可以令交易和往後的整合程序得以成功。

報告強調了在美洲併購稅務的風險和機會,包括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哥倫比亞、墨西哥、秘魯、烏拉圭、美國和委內瑞拉。

歡迎下載本報告,以了解有關稅務陷阱和寛免措施的資訊,這將會協助您確定正確的下一步。

文件

Mazars-doing-MA-in-America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