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與材料行業

契合行業的策略可幫助您建立有韌性的業務。

當今的化工和材料公司,正在應對許多監管和環境挑戰,以及經濟上的不確定性。從數字化運營,到可持續的研發,以及優化工廠運營,我們的審計,財務諮詢和諮詢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保障資產,並克服該行業的障礙。

我們的方針

化工和材料行業實際上是全球性的。但是,全球產業也面臨著多重挑戰,從新能源,安全和環境問題,到供應鏈衝擊,勞動力市場和新技術的變化,以及多重的經濟和政治不確定性。

Mazars擁有專業團隊,我們了解您的業務,能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審計,財務諮詢服務,諮詢,稅務,以及監管和合規方面的建議。

隨著美國頁岩氣的蓬勃發展,中國化工市場的崛起,以及採礦業務的審查,以及可持續性和供應鏈受到更多關注,我們知道您所在的行業正在經歷著巨大的變化。因此,您的業務可能會優先考慮幾個事項,包括:

  • 保障資產
  • 及時提供相關的財務信息
  • 建立節稅的公司架構

當您與我們合作時,我們會將您面臨的挑戰,視為我們自己的挑戰。我們對您面臨的問題有深刻理解,並根據您的特定需求,提供建議和指導。

我們的服務包括:

融資和保障供應鏈

我們的專家將與您合作,以確保計劃和基礎設施成功融資,優化和保障全球供應鏈,並部署新的融資解決方案,例如逆向分解。

抓住市場機遇,提高市場佔有率

我們可以幫助您建立新業務,或是進入新興市場和增長市場,確定新產品範圍,並確保您的收購和合作項目取得成功。

保障和優化您的運營

您的業務穩健至關重要。我們可以協助您數字化運營,並利用數據來提高生產率。我們還可以審查您的投資項目,建立內部控制和風險管理程序,並進行審查,以改善決策和預防欺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