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與國防產業

創新思維幫助解決最複雜的挑戰。

航空航天和國防公司在多個方面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為了始終站在創新的前沿,並在未來開發技術,該行業的公司必須走上變革之路。我們的專家提供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您重新考慮您的業務戰略,應對數字化趨勢並改善運營。

我們的方針

航空航天和國防是最具活力和變革性的產業之一。作為一個真正的全球市場,它涵蓋了民用航空以及先進的國防和安全系統,供應商和運營商經常面臨著巨大的財務壓力和客戶需求。

在Mazars,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您提高績效並達到目標。我們在航空,航天和國防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會與各種規模的製造商,供應商和MRO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行業組織和國防部合作。與您合作時,我們將匯集全球的專家,為您提供建議和指導,以確保您未來的競爭力。

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審計,稅收和諮詢服務,得出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應對所面臨的挑戰:

融資和保障供應鏈

我們的專家將與您合作,以確保計劃和基礎設施成功融資,優化和保障全球供應鏈,並部署新的融資解決方案,例如逆向分解。

抓住市場機遇,提高市場佔有率

我們可以幫助您建立新業務,或是進入新興市場和增長市場,確定新產品範圍,並確保您的收購和合作項目取得成功。

保障和優化您的運營

您的業務穩健至關重要。我們可以協助您數字化運營,並利用數據來提高生產率。我們還可以審查您的投資項目,建立內部控制和風險管理程序,並進行審查,以改善決策和預防欺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