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規服務

無論是尋找挑戰的解決方案、協助後勤工作、還是談論立法變革將如何影響您–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安心並專注於核心業務

讓您專注於核心業務

在沒有管理、會計和不斷變化的立法負擔的情況下經營一家企業已經足夠困難,因此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來滿足您的需求對於讓您的企業擁有堅實的基礎是讓您高枕無憂的關鍵。我們提供務實的解決方案並定期進行溝通,以使您隨時瞭解可能會影響您的法規和新法律的變化。

我們在與私營企業合作方面的豐富經驗意味著我們瞭解企業需要高品質的資訊來支援決策制定和獲得最佳實踐和技術,以幫助您維持管控、降低風險和提高運營效率。

我們可以幫助您管理企業的各個方面,從確保您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到準備全面的審核到完整的外包解決方案。流覽以下我們的服務以瞭解更多資訊。

審計與鑒證

審核對於保證企業健康至關重要。我們會檢查您的年度財務記錄,並確保證明其一致性和客觀性,並為未來的計畫建立清晰的視圖。瞭解我們的審計服務  或與我們聯繫  以獲取更多資訊。 

會計與外包

我們的會計和外包服務旨在説明您專注於業務核心。我們可以説明您準備年度財務報表、與審計師聯繫、提供行政支援、管理簿記和合併集團帳目。  請與我們聯繫,討論我們如何幫助您,或在此處詳細瞭解我們的服務。

稅務

對於企業而言,日常運營中有許多不同的稅收種類需要考慮,而且可能很複雜。從有效地組織在其他國家的投資到管理您的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支付的稅款,稅收前景非常複雜,需要在戰略上與企業優先事項保持平衡。我們熟悉全球稅收的資深團隊能協助您充分理解這一切,還可以幫助您確定做出某些決定的最佳時間。

中審眾環(香港)的專業稅務建議和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提高稅收節省並避免風險。閱讀有關我們的稅務服務的更多資訊,  或聯繫以瞭解更多資訊。

法律

專業法律諮詢和協助是任何企業旅程的一部分。我們為全球客戶提供務實且跨領域的服務方針,並在全球和本地層面都具有全面的專業知識。聯繫我們  以談論您企業中遇到的法律問題,或瞭解有關我們法律服務的更多資訊。

環境,社會與治理

企業在我們的經濟、社區和社會的未來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以可持續的方式經營企業至關重要。企業領導者必須長期思考並採取行動,以便為社區提供服務並提高企業績效。從反賄賂和腐敗到人權,我們有著豐富的經驗並可在任何情況下為您提供説明。閱讀有關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服務並獲得更多資訊。

有關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Mazars團隊的成員將與您聯繫以進一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