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 振雄 資深顧問, 稅務諮詢服務部

Anthony Tam

履歷

  •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 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工程與管理學士
  • 加拿大安大略省特許會計師學院
  • 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

資歷

譚振雄先生擁有超過30年國際稅收的專業經驗、項目多涉及香港稅務和中國稅務,並擅長於轉讓定價。他於中審眾環(香港)領導實地審核及稅務調查的團隊,目前亦擔任Mazars 亞洲轉讓定價服務的領導人。他過往曾於澳洲監督過一項單邊預約定價安排的項目。

譚振雄先生在加入Mazars之前,曾經在一家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中擔任南中國區稅務部副管理合夥人。他在亞太地區的首次公開招股項目(包括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以及中國的轉讓定價方面均擁有豐富的經驗。他曾擔任兩份“雙邊預先定價協議”(“BAPA”)的顧問,項目關於中國與日本之間的協議。

當他擔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加拿大分部的稅務合夥人時,他曾於多倫多大學兼職教授稅務。他亦是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稅務高級文憑課程的三位主任之一,該課程涵蓋香港稅務,中國稅務及國際稅務。在過去的十年來,他一直擔任新加坡稅務局開設的稅務學院中的中國稅務課程的協調員。

想知道更多?

與譚 振雄相關的網頁

獨到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