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研討會:從 “擁有” 到 “體驗” — 中國消費者生活模式消費的轉變(2022年3月24日)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絡研討會《分析中國消費者於後疫情時代的經濟環境下生活模式消費的轉變--從物質消費轉向體驗式消費》。我們的專家將會討論各個品牌所面對的機遇和挑戰。

我們最新的報告《2021中國消費者報告:生活方式消費的轉變》,揭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後中國城市民眾的消費模式從擁有轉變為體驗。嶄新的增長類型正在這世界第二大消費市場冒現,接踵而來的是新的機遇。

 

消費者在哪裏花費最多,消費習慣在後疫情時代又如何轉變?在中國經營消費品牌,又需如何適應中國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Mazars集團董事會成員、中國大陸執行合夥人劉鈺涓博士以及Mazars合夥人、消費品行業負責人Isabelle Massa將帶領大家,了解全球品牌如何理解中國消費者近期的購買行為趨勢,而這些趨勢將在未來數年如何左右中國消費市場。

 

日期及時間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下午5時至5時45分/歐洲中部時間上午10時至10時45分 

語言

是次活動為英文研討會,按此處報名法語研討會

費用

全免

議程 

  • 研究主要結果:生活模式中消費的轉變
  • 討論環節:品牌面對的機遇和挑戰
  • 問答環節

活動報名

演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