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形象

我們很高興向您展示我們的全新品牌形象。它不僅是一個標識,同時也反映了我們是誰,我們做什麼,我們如何行動,我們如何説明客戶,一起努力並服務於公共利益的決心。是它們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為什麼要重塑品牌?

在過去的75年中,Mazars一直以四個基本原則為指導進行團隊合作:

  1. 我們為公共利益而負責,致力創造公平及繁榮的經濟基礎。
  2. 我們以技術專業及高服務質素為榮,並在耐心傾聽客戶需求後提供其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3. 我們為行業帶來獨特的選擇;以一體化合夥關係運作,與全球共用一致的信念、價值和服務標準,並為客戶提供靈活且穩定的服務體驗。
  4. 我們會保持以長遠眼光看待行業未來的態度,並將我們的傳統和獨特性一脈相承至新一代。

自1945年羅伯特·馬紮斯(Robert Mazars)在法國盧昂成立企業以來,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在過去十年中,我們的規模翻了一番,成為了遍佈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組織。我們的產品、客戶和人才的多樣性隨著我們的成長而蓬勃發展。社會對企業的期望也在不斷發展,在給我們以及我們的客戶帶來了新的挑戰和機遇的同時,也推動了我們的創新。

現在正是反映這一變化並重新體現我們對員工、客戶和社會所作承諾的合適時機。

全新的品牌形象反映我們變成的模樣,同時表明了我們竭力於未來達成的理想。

我們是誰,我們在做什麼?

Mazars集團是一家供專業審計、稅務、諮詢服務的國際性企業。作為以一體化合夥機制營運的組織,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在審計、會計、稅務、財務諮詢、諮詢和法律服務方面提供卓越和量身定制的服務。我們致力於通過瞭解和尊重我們的員工、客戶以及他們的工作內容,並相應地調整我們的方針幫助他們取得成功。

我們為賦予我們的員工、客戶和行業力量發揮潛力並做正確的事感到無比自豪。我們將結合專業知識、商業敏銳度和對行業的理解盡其所能地提供最適合我們員工、客戶和社會的答案和經驗。

這是我們的品牌承諾:成為我們的團隊、客戶、行業乃至整個社會的最佳合作夥伴。

我們的品牌形象

Mazars logo

我們的標誌由低調而自信的藍色字標組成,不加入任何符號或品牌主張的元素,設計上純淨而永恆,代表著獨一無二的Mazars集團。其中採用了小寫字母表達了我們謙遜而平易近人的態度,柔和的輪廓和曲線相融合反映了我們追求人與技術之間平衡的服務態度。

Photography shots

這樣的視覺體驗宣揚了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如何工作;它反映了我們的承諾,即為我們所服務的人提供合適的服務,帶來準確性,清晰度和不同的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