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您的業務

讓我們幫助您準備銷售你的業務,找到合適的買家並進行價格談判,讓您的企業獲得應得的價值,同時也從這些數據中反映出您有多麽全神貫注到您的業務當中。

化繁為簡

出售您的業務絕對會是您職業生涯中最振奮人心、最具挑戰性的時刻。讓我們來爲您解決其中的難題吧。

我們相信您絕對不會草率地決定出售您的業務,您肯定需要外部法律顧問的鼎力支持。您也需要一個穩健的退市確保您能在預期的時間範圍内以最小的影響實現目標,全身而退。

或許您才萌生出售您的業務的這個念頭?我們將幫助您訂立可行的選擇和計劃以尋求最佳賣家:從買家到競爭對手、現有的管理團隊到家族成員均會納入我們的考慮範圍。我們有一個私人股本投資者網絡,您也可以從中探索並思考這是否適合您。

也許您也已經找到了潛在的買家,那麽我們將幫助您展示您最好的一面,協商最適合的價格和交易規劃。我們的參與範圍不僅僅局限於資本利得稅規劃和計算當中如何獲得最大限度地寬免稅額,我們更提供遺產稅規劃去保護您一手建立的業務價值。點擊此處瞭解更多有關我們幫助公司融資的資訊。

我們的工作乃確保您在整個出售過程中保有良好的狀態,同時調整我們的服務以幫助您達成您的最終目標。如果您需要有關對外銷售業務的專業意見,請您聯繫我們作進一步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