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增長

無論您是為了擴展業務、進行一次性的收購,還是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我們都能以自身的經驗幫助您達成業務的增長。

幫助您的業務達到下一個里程碑

您是不是還在糾結該怎麽去找合適的海外供應商或合作夥伴?您在收購中需要專業的建議嗎?或許您的銷售沒有達到您的理想水平?來和我們談談吧。我們曾與許多企業合作,助他們的業務達致預期的增長,我們一路以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對這方面瞭如指掌,能確保在最短時間裏幫助您有效地實現業務增長的目標。

拓展國際市場

我們龐大的國際網絡能夠幫您指定您的商業計劃,評估各項風險,並利用拓展國際市場所帶來的好處,降低業務中斷的風險,使您的業務能順利在國際市場上站穩陣腳。閲讀更多

成功作出併

在未來自信地對他人許下您業務上的承諾吧。無論您是在考慮併購、收購還是完整地收購一家公司,我們都能從我們廣泛的專業知識來幫助您完成從戰略商業規劃、盡職調查、整合規劃和執行的每一步。閲讀更多

提高銷量

通過與我們經驗豐富的商務顧問溝通,使我們了解您業務的銷售增長潛力。我們能夠助您創造和實現新的進入市場策略,讓您領先同行,提高您的轉化率,實現您的銷售目標。

擴大您的網絡

利用Mazars集團的全球網絡,幫助您與各地的供應商、顧問和思想領袖聯繫,幫助您快速追蹤您的業務近況。

建立完整的稅務制度

讓我們爲您保駕護航,確保您在使用正確的方式處理稅務。作爲稅務咨詢、規劃和合規方面的專家,我們可以為您減輕稅務壓力,幫助您建立高效率的報稅制度。

隨即與我們聯繫,或和我們的團隊成員聯絡,商討如何進一步發展您的業務。

了解更多關於稅收和審計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