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宣布營收再創新高,建立全球增長目標 (2024 年 2 月 6 日 )

2024 年 2 月 6 日 – 提供審計、稅務和諮詢服務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Mazars集團今天發布2022/2023 年全球財務業績,是該事務所連續第三年在所有業務(包括審計和非審計)方面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儘管市場持續存在不確定性,但營收仍比去年增長 13%,達致28 億歐元。
  • 所有業務的收益連續第三年達致兩位數的增長
  • 按年有機增長率13.3%,展現了Mazars集團透過其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的一體化合夥模式之優勢
  • 43% 的審計收益和 57% 的非審計收益強調了事務所多元業務策略的平衡,以實現增長目標

在公佈全球業績前,該事務所稱其計劃在本年稍後與美國會計師事務所 FORVIS 携手建立全球十大網絡

Mazars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 Hervé Hélias 先生表示:「去年我們取得豐碩的成果,13%的增長率展現了我們獨特的一體化合夥模式的實力和關聯性。 本所多元業務的品質使我們與眾不同,並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吸引優秀人才及為公共利益服務。」

「在這一年裡,各地企業繼續經受考驗,建立復原力變得非常重要。 儘管現今環境苛刻,但我們仍然以國際增長為目標,保持強韌的競爭力。 我們瞭解客戶在國際合規、財務和非財務報告要求以及資訊系統安全領域所面臨的挑戰,並將協助他們實現目標。」

我們各地區和業務的增長

歐洲(+15.3%)和北美(+21.4%)的表現持續增強,特別是在法國、德國、愛爾蘭、意大利、荷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士、英國和美國。 拉丁美洲今年的增長率達25.8%,成為增長速度最快的地區,取得重大的成果。

本所連續第三年達致兩位數的收益增長,反映其明確的業務策略以及應對全球客戶所面對日益增加挑戰的能力。 因此,可持續發展服務(+71%)和諮詢服務(+21.3%)為增長最快的業務。

Hélias先生表示:「作為全球客戶值得信賴的業務合作夥伴,我們在追求機遇的同時,亦擴大了為客戶創造價值的規模。 如今,企業需要承擔更多的義務和社會責任,但市場上仍然缺乏能為企業提供專業支援的機構。我們正在填補此空缺的板塊,協助客戶避免審計的風險。作為提供審計和諮詢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我們是經濟信任鏈中重要的一環,有助於確保金融市場的穩健和發展,造福社會。」

Mazars集團繼續秉承目標擴展,近日在芬蘭、巴拿馬和多哥宣佈設立新辦事處。 於2023年12月,該事務所更任命來自41個國家的139名合夥人,其中31%為女性。

財務以外-協助企業應對持續挑戰

2023 年發布的高級管理人員指標顯示,科技和可持續發展仍然是企業面對的最大挑戰。 高管持續面臨著業務數位化、改善可持續發展策略以及人才工作模式轉變的壓力。

Hélias先生表示:「我們已加強了可持續發展服務以協助客戶轉型,並確保提供持份者時刻關注的非財務資訊。 這符合我們承諾建立一個公平和繁榮世界基礎的宗旨。」

「總括而言,去年的卓越表現和成功全賴我們團隊的努力。 踏入新一年,我們很榮幸將於今年6月 月透過與FORVIS 建立新網絡以擴大本所的業務規模,並且將致力協助客戶充份建立和發展他們的業務。」

文件

Mazars集团宣布营收再创新高,建立全球增长目标.pdf
Mazars集團宣布營收再創新高,建立全球增長目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