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時期:公共及社會領域研究2023

公共和社會領域正處於轉型時期。 在財政限制和監管負擔不斷增加的同時,對於公共及社會組織的期望亦比以往高。

為瞭解該領域高管面臨的挑戰以及他們為應對這些挑戰所採取的措施,我們對五個國家的 100 多名高管進行了調查。

我們的研究顯示:

  • 儘管 2022 年面臨各種挑戰,包括持續的通脹和經濟不穩定,但 92% 的高管報告2022 年的預算比 2021 年有所增加,而85% 的高管亦預計他們會增加下一個財政年度的預算。 高管將為來年的趨勢做好準備,包括應對公共衛生挑戰和新工作模式。
  • 資訊技術是關鍵焦點,受訪者認為轉型他們公司的資訊技術是未來三到五年的首要策略重點。 高管計劃投放時間、金錢和資源來實現這目標:內部運營數據化和提高效率是未來 12 個月內規劃的前兩大領域。
  • 服務轉型是一項策略重點,三分之一的高管表示計劃投資新產品或服務類別。 高管似乎認識到持續發展和轉型才能令他們業務蓬勃發展的需要:近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一年增加對新產品、服務或市場所投資的時間、金錢和資源。
  • 人才是另一個高管關注的領域。在這行業中,求職者往往需要有內在動機來應徵,例如對社會的貢獻或對公民的幫助。 因此,三分之一的高管將新或修訂人才吸引和管理視為策略重點。

隨著高管努力提高效率,將資源集中在新技術和服務上,並確保他們的組織能夠吸引最優秀的人才,公共及社會領域正顯然處於轉型時期。

下載以下報告以瞭解更多。

文件

Public-Social-Sector-Report-20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