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實施並購: 監管機構審批與稅務問題

近幾年來,並購案例在不斷增加,然而大部分投資者往往僅關注目標公司的收益性而很少注意其他細節問題。

缺乏對細節的關注可能導致稅務和法律問題,特別是產生一些本可以避免的稅金或罰款。

本次研討會期間,瑪澤稅務高級經理羅禮廉先生和孖士打律師行的合伙人譚鳳筠女士將共同探討不同的監管機構審批和稅務問題對在中國進行公司收購的影響,從稅務和法律角度分享他們的經驗並就如何在中國進行並購提供切實可行的建議。

關於主講人

羅禮廉先生是瑪澤稅務高級經理,專注於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大陸和香港稅務及商業咨詢服務。他擅長的專業領域包括為外國投資者提供最優投資控股結構和在中國進行外商投資的建議。羅先生積極參與構建中國及海外的跨境並購交易,例如執行相關各方間的中國轉讓定價審核、並購盡職調查以及集團重組。

譚鳳筠女士是孖士打律師行的合伙人。她之前在香港工作並於2014年調任到上海。譚女士在建議跨國公司在中國投資方面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她在跨境並購(買入和出售)方面有著廣泛的經驗,也為許多跨國客戶在建立中外合資企業方面以及在中國的一般企業監管問題上提供建議。她的客戶群涵蓋許多行業,包括能源、化工、醫藥、航空、汽車、奢侈品、銀行以及私募基金。

活動詳情

日期和時間

2015年1月22日周四
下午4點至6點舉行

地點

瑪澤上海辦公室
時代金融中心
銀城中路68號8樓
上海200120 

報名和費用

本次活動免收入場費。由於席位有限,遵循“先報先得”原則。

如欲報名本次活動,請將如下信息發送給陸文麗小姐:

  • 公司名*
  • 與會者姓名*
  • 職位*
  • 工作郵箱*

* 必填項目

語言

英語/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