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北京「性別平等」演講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Mazars集團多元化總監將向北京法國商會成員介紹《男性視角下的性別平等》的調查結果。

《男性視角下的性別平等》是Mazars集團與WoMen’Up近期進行的一項研究。此研究分析了來自60個國家的男性對不斷演變的男女關係的看法。

Muriel de Saint Sauveur女士將介紹這項研究的結果; 她採訪了不同年齡、職業背景和國家的男性,收集他們對工作場所和私人生活中性別平等的看法。

男性的願景與女性的期望是否一致?他們是否在減少陳規定性觀念方面發揮了作用?我們在世界上是否取得了進步?本次活動旨在互動和開放討論。

主講人簡介:

Muriel de Saint Sauveur女士

Muriel女士在Mazar集團工作20餘年,是國際市場推廣及傳訊部和多元化部的部門主管。

她的作品《女性的世界,是否更美好?》被翻譯為法語、英語、俄語和漢語出版。該書介紹了來自33個國家的100名女性,當她們有能力時將會如何改變這個世界。

Muriel女士熱情地為女性賦權這一熱門話題獻策,她作為小組成員參加會議辯論,作為演講者為私營公司舉辦講座,並帶領調查。

演講會詳情

日期和時間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早上8:30 – 10:30

地址

中國法國工商會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50號 
北京燕莎中心寫字樓C712室 
郵編:100125

點擊這裡查看地圖

報名

本演講免費向公眾開放。參與本演講會請點擊中國法國工商會進行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