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研討會:歐盟《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指令(CSRD)》對中資企業的影響

本次研討會由Mazars會計師事務所和法國中國工商會共同舉辦,將為您講述歐盟《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指令(CSRD)》的特性,適用範圍和應用準則,以及中資企業會受到哪些影響,應該做好哪些準備。

活動報名

可持續發展這個話題已經熱議多年,作為該領域的先驅者,歐盟早早就宣佈了減排55%的雄心。 隨著一系列政策和條例的頒佈,歐盟在可持續發展報告領域的格局已經基本形成。 2023年1月5日,歐盟《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指令(CSRD)》正式生效,其管轄範圍不僅涉及歐盟企業,也會涉及非歐盟企業。 中資企業,特別是與歐盟有重大業務往來的跨國公司,也會受到直接或間接的影響。 《歐盟可持續發展報告準則(ESRS)》也在2023年7月底正式發佈,該準則到底規定了哪些主題? 要求披露哪些內容? 而企業又該如何應對呢? 加入我們的研討會,我們將為您詳細解讀。

議程

  • 歐盟可持續發展的雄心
  • 什麼是《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指令(CSRD)》?
  • 哪些企業將受其管轄? 什麼時候受其影響?
  • 中資企業目前在可持續發展報告領域的狀態
  • 什麼是《歐盟可持續發展報告準則(ESRS)》? 中資企業該如何應對?
  • 常見問題總匯

日期 

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時間

16:30-18:00 (HKT)

語言

普通話

地點

綫上:Teams

綫下:Mazars巴黎辦公室 - Tour Exaltis 61 rue Henri Regnault 92400 Courbevoie - France

活動報名

想了解更多關於是次研討會的相關信息,請聯絡marketing@mazar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