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禮信先生被任命為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的理事會成員

Mazars集團的文禮信先生被任命為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 的理事會成員,任期兩年。

為了進一步擴大其全球影響力並建立一個領先的專業服務社群,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 新任命了三名國際成員加入理事會,任期兩年。

駐瑞士的普華永道合夥人Clive Bellingham先生 (特許會計師),駐香港的Mazars集團執業董事,文禮信先生 (特許會計師),以及駐美國的蜆殼公司美洲區稅務部副總裁Jim Robertson先生,於4月22日的年度會員大會上被任命為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的理事會成員。

現時35歲以下的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成員不斷增加,是次大會上兩名年輕的特許會計師亦加入了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的理事會。兩位駐英國的特許會計師,包括榮獲2015年度One Young CA award的安永高級經濟師Indy Hothi 先生及安永國際稅務服務經理Laura Sutherland女士將於未來四年任職。

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在其年度會員大會上宣布,其會員中的50%(10,000名)現在居住在蘇格蘭以外的全球100多個國家及地區。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的會員數量達至了創新高的21,000名特許會計師,在過去20年中增長了50%,而超過四分之一的成員年齡均在35歲以下。

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 Anton Colella先生表示:「長期以來,特許會計師證書一直是我們的會員於全球的國際職業資格。從新加坡到南非,從紐西蘭到尼日利亞,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的會員中有50%的特許會計師現在於蘇格蘭以外的全球100多個國家及地區執業。

他補充:「在我們努力不懈地建立全球性領先的專業服務社群時,國際化的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理事會將變得非常重要。我很高興歡迎Clive先生, Kenneth先生, Jim先生,Indy先生和Laura女士加入蘇格蘭特許會計師公會(ICAS)理事會,我們期待於未來的幾年中從他們的經驗和知識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