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大象先生接受《香港商業》雜誌採訪(2020年3月)

中審眾環(香港) 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近日接受《香港商業》雜誌採訪。 他在《香港經濟陷入衰退,會計行業面臨危機》一文中,分享了他對會計界2020年前景的看法。

會計行業2020年的前景喜憂參半,因為一些服務預計需求量較大,而另一些服務則受到政治和經濟不確定性的嚴重影響。

「隨著經濟增長的放緩,2020年會計行業的發展速度可能也會減慢。並且,由於收費壓力增大,客戶也將更多地尋求效率。 總而言之,今年將是艱難的一年。」中審眾環(香港) 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表示。
閱讀完整的文章,請下載以下檔案。

來源: Nathanielle Punay,香港商業雜誌 (2020年3月4日)

文件

Accounting difficulties lie ahead as Hong Kong sinks into recession - 3 March 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