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企業的未來:贏得客戶體驗的戰役——移動金融服務案例

2019年9月19日,Mazars正式發佈名為《電信企業的未來:贏得客戶體驗的戰役——移動金融服務案例》的最新研究報告。

2019年9月19日,Mazars式發佈名為《電信企業的未來:贏得客戶體驗的戰役——移動金融服務案例》的最新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了十位業內專家的見解,揭示了電信企業如何能夠利用移動金融功能塑造、擁有和打造無縫的客戶體驗,從而提升客戶忠誠度並實現增長。

作為該報告的核心,“Mazars移動支付指數”顯示了電信運營商通過移動金融服務贏得客戶體驗戰的巨大機遇。從報告分析的17個市場來看,排名前三位的國家為中國、美國和英國,而排名墊底的三個國家則為南非、墨西哥和印度。

Future of Telcos

Mazars集團電信服務主管Julien Huvé表示:“電信企業的業務正在悄然演變。僅僅便於人們聯繫是遠遠不夠的,電信企業希望在打造客戶體驗方面發揮主導作用。消費者通過使用自己的設備來解鎖共用、自動駕駛汽車。在無需攜帶錢包的情況下實現'買完即走(shop and go)',一個無縫連接的新時代即將到來。這正是電信運營商所尋覓的機遇風口,他們可以利用移動金融服務將各種可能性變為現實。”

Huvé補充道:“Mazars移動支付指數’向那些希望超越簡單連接和數位接入,實現進一步業務發展和產品升級的電信企業指明了蘊含著最大的機遇和挑戰的市場究竟在哪裡。”

該指數利用十個不同變數對市場進行分析,涉及監管和基礎設施、消費者行為和移動支付滲透率相關的多個維度,為全球移動金融服務機遇的類比提供了相同的基礎。

請點擊以下鏈接閱讀完整報告。

文件

Future of Telcos.pdf
Telco Press Releas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