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2021: 中審眾環員工大會2018

中審眾環(香港)在2018年9月12日於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舉辦了2018年度的員工大會,在會議上向員工展示了對未來展望和其發展的雄心,每位員工都有機會了解到中審眾環(香港)的近期成就、活動以及未來的計劃。
2018-Town-Hall_1_oe_full.jpg

我們的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在大會上探討了中審眾環(香港)的業務狀況、未來的機遇和方向。 他還說道,員工大會為公司長期的發展定下堅實的基礎。

2018-Town-Hall_2_oe_full.jpg

在員工大會期間,公司管理層介紹了今年各服務項目的亮點以及新目標。 技術創新也是另一個關鍵戰略焦點。 我們一直在努力促進公司內外創新,以幫助我們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並增強員工敬業度。

2018-Town-Hall_3_oe_full.jpg

討論中還包括一個問答環節,所有員工都可以直接向我們的管理層提出任何問題。 許多問題集中在員工資源、政策、員工福利和工作環境等問題上。 此環節結束後, 我們舉行了頒獎典禮,以表彰工作努力工作,服務時間最長的員工。 本年度的員工大會以長期服務特別獎作結,我們向文禮信先生頒發了特別獎,以表彰他三十多年來的貢獻。

2018-Town-Hall_7_oe_full.jpg
2018-Town-Hall_8_oe_ful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