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榮獲長者安居協會所頒發的20週年卓越夥伴獎

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的宣布,本所於2017年6月2日獲邀出席長者安居協會舉辦的「20周年社區參與嘉許典禮」,並獲頒「20週年卓越夥伴獎」。

長者安居協會是香港一個自負盈虧的社會企業及非牟利慈善團體。協會主要通過其核心服務「平安鐘®」服務,為老人和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24小時個人關懷和緊急援助服務。本著以「企業養福利」、以人為本的服務及科技,協會致力提昇長者於社區生活的素質,將平安延伸至社會每個角落。

作為一間對社會負責的機構,瑪澤香港一直致力於為我們所在的社區和更廣泛的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這個承諾也是中審眾環(香港)的核心價值觀,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了我們開展業務的方式。因此,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與長者安居協會等慈善機構合作,並藉此最大限度的為相關人士以及整個社會帶來福利與回報。同時,這個獎項也認證了中審眾環(香港)作為一家值得信賴的商業服務企業,長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

SCHSA_Community Engagment Awards Ceremony 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