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透明度報告

我們很高興向您介紹Mazars集團最新的 2021/2022年度透明度報告。透過這份報告,我們展示了對透明度、問責制和誠信的堅定承諾。

我們很高興向您介紹我們的Mazars集團最新的 2021/2022 年度透明度報。 Mazars集團是一家業界領先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專門從事審計、會計、諮詢、稅務和法律服務。 截至 2022 年 1 月 1 日,我們已經在 95 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了業務,以超過 47,000 名專業人士的知識(其中 30,000 多名來自Mazars的一體化合夥機制,另外還有來自Mazars北美聯盟的17,000 名專業人士),以協助各種規模的客戶渡過每一個階段。

在過去的一年,雖然我們主要關注的是團隊和客戶在各個方面的安全,但我們所做的不僅只是共同度過難關。 我們之前制定的戰略計劃Next20開始步向尾聲,我們可以誠實地承認我們實現了為自己制定的大部分目標。

事實上,我們已經將Mazars帶到去一個新的階段。 我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全球性集團,同時是唯一擁有真正獨立和一體化模式的集團。 我們保留了歐洲的文化,但同時在全球 95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 我們開發了全方位的服務,並籍此大大增加了客戶群。 我們正在接近預計中的象徵性里程碑 - 超過 45億歐元年收入,並擁有超過 47,000 名專業人士。

在投資的同時我們能夠提升現有的市場地位。 在核心審計業務中,我們在法國和英國的大型公眾利益實體範疇上取得了重大的成功。 同時,我們加強了與Mazars北美聯盟的合作,這使我們能夠以另外17,000名專業人士的知識,為美國和加拿大的大型跨國公司提供服務,而我們的區域性組織和服務也受益於此。 鑑於這些成就,毫無疑問Mazars現在是真正的全球參與者,並為市場提供不同的選擇。

文件

Group Transparency Report 2021-2022.pdf
Group Transparency Report 2020-2021.pdf
Group Transparency Report 2019-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