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報告:“共同尋求新發展”

‘共同尋求新發展’概括了MAZARS集團的營運方式。
我們相信集體智慧是實現可持續發展長遠解決方案的關鍵所在。主要資料,戰略,訪談,案例分析:您想瞭解的一切盡在2012/2013版年度報告。
為展現加強財務透明度的承諾,MAZARS集團已如同其所有的上市公司客戶主動公開財務情況,連續第九年發佈年度報告。報告包括集團財務報告及集團透明度報告。該報告通過5個部分對集團的基本情況和長期願景作出總體介紹。

致力於提高透明度

為展現加強財務透明度的承諾,MAZARS集團已如同其所有的上市公司客戶主動公開財務情況,連續第九年發佈年度報告。報告包括集團財務報告及集團透明度報告。該報告通過5個部分對集團的基本情況和長期願景作出總體介紹。

共同尋求新發展:我們的追求

我們前進的方向及如何實現目標。來自MAZARS集團合夥人的 5段對話。
 “在過去的30年內,我們在歐洲及全世界為推廣我們的品牌作出了重大的投入。MAZARS集團推行一體化的合夥關係,我們將繼續保持獨立性,國際化及一體化。”
 Philippe Castagnac, MAZARS集團首席執行官

奠定基礎:我們是誰

MAZARS集團的不同之處來源於:提供的服務,主要績效指標,我們的全球辦事機構及以往年度的突出之處

按地區分類的員工總數,2005-2014

Shema RA 1

 取得突破:我們的戰略

我們對市場的看法,發展的戰略及為符合客戶期望及要求所設定的業務模式的主要特徵。

Shema 2 RA.jpg

特邀嘉賓Xavier Fontanet,世界矯正鏡片行業領導者-依視路前首席執行官,分享其關於成為全球品牌,協調不同文化並從中獲益的經驗及心得。

鋪平道路:與客戶合作

我們全球執行委員會成員分析我們的投資者所面臨的市場挑戰,並致力於通過對部分全球客戶的案例分析,為客戶的發展掃清障礙。

訪談:Alice Ekman

Shema 3 RA.jpg

Alice Ekman,法國國際關係協會研究員,深度分析中國社會變化對全球未來經濟的影響。

規劃新領域:可持續發展的方法

為滿足與客戶相同的透明度的要求,我們關注全球及本土化的合夥關係政策。

採訪: Muhammad Yunus

Shema 4 RA.jpg

Muhammad Yunus,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與MAZARS集團分享他對社會企業及一個整合個人與公司資源以解決當地問題的新專案的願景

Discover our dedicated website

Click here to discover our website

文件

Mazars Annual Report 2012 2013 English
Mazars Annual Report 2012 2013 English - Di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