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勝鵬先生接受《A Plus》雜誌採訪(2021年10月)

以前,人們經常會問“人工智能(AI)會否取代專業會計師的工作?” 現在,人們則會問“人工智能何時會取代專業會計師的工作?”以及 “被人工智能所取代的專業會計師的將來是什麼?”

中審眾環(香港) 審計及鑑證服務部執業董事兼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及考試評議會主席,佘勝鵬先生最近為《APlus》雜誌撰寫了一篇關於“最高級別的專業資格如何培養下一代的專業會計師”,並就會計師專業資格的未來表達了他的觀點。

閱讀全文。

來源: 最高級別的專業資格如何培養下一代的專業會計師(A plus 雜誌,2021年10月號)

文件

How-does-the-Capstone-of-the-Qualification-Programme-prepare-the-next-generation-of-CPAs-for-the-futur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