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學良 新加坡首席合夥人 兼亞太區審計與鑑證主管合夥人

Rick Chan

“以客戶為優先。我憑藉豐富的經驗和對各行各業的深刻理解,幫助客戶實現超越傳統合規要求的企業目標。”

作為審計與鑑證主管合夥人,陳先生領導著一支充滿活力和激情的團隊,該團隊由包括 20 名合夥人和董事在內的300 多人組成。通過細心傾聽和理解客戶們的需求,建議客戶確定提高盈利能力和商業價值的途徑。陳先生負責的首次公開招股 (IPO) 和資本市場服務,與客戶一起繪製他們的成長故事,無論客戶是希望成為一家上市公司還是製定接班人計劃。

身為Mazars亞太區審計與鑑證主管,陳先生與14 位國家審計負責人一起領導並塑造了Mazars亞太區審計與鑑證服務線的發展和壯大。

陳先生擁有超過 25 年在國際公共會計師事務所的經驗,曾就職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為中小企業、跨國公司、非營利組織和上市公司服務。他的客戶組合涵蓋廣泛的行業,從貿易、零售、服務、製造、房地產開發、建築和基礎設施、醫療保健、酒店和待客服務、教育、航運、造船、海洋用品、採礦和基金管理到保險公司。

熱衷於全面發展業務,陳先生協助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 (SGX-ST) 和香港交易所 (HKSE) 上市掛牌,同時也負責多家新交所和港交易所上市公司審計業務和併購交易財務盡職調查。

陳先生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ACCA) 全球審計論壇的成員,同時他還是Mazars全球審計委員會成員,主管其亞太地區審計和鑑證服務。

2018年5月,他成功連任ACCA新加坡網絡小組成員,也擔任 ACCA 從業者論壇小組委員會的主席,該委員會的成立是為了滿足新加坡 ACCA 從業者成員的需求。

陳先生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的資深會員 (FCCA) 和 ISCA 的執業會員。他還被推舉為 普安西提國際會計聯盟 (Praxity Alliance) 區域審計和鑑證委員會的主席,Praxity Alliance作為一個獨立的國際聯盟機構,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700家辦事處和60,000 多名專業人士。

想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