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合規和稅務籌劃服務

務實的建議,以確保遵守稅收法規。

在每個房地產交易中都需要考慮許多特殊的法規和稅收。

其中包括公司所得稅,貿易稅,所得稅,房地產轉讓稅,增值稅以及許多其他稅種。

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可以為您解決從本地和地區義務到跨境問題相關的一切事務,無論是房地產公司、開放式和封閉式基金、專案開發、銀行、經紀或全球範圍內的活躍投資。

我們採取積極的計畫方針。這意味著您不僅要遵守稅收規定,而且還要及時瞭解影響房地產投資的最新法律和司法決定。我們旨在幫助您應對稅收形勢,而不僅僅是對您周圍的稅收環境提出應對措施。

我們的房地產稅收諮詢服務包括房地產投資組合的法律和稅收優化、為本地和國際基金結構開發稅收概念,驗證轉讓價格或準備轉讓價格檔以及為本地和跨境交易提供支援。

該服務還包括稅收優化的合同起草,例如意向書、諒解備忘錄、購買合同和合同談判、項目開發過程中的稅收建議、德國和歐洲公司房地產資產的結構化以及特殊問題,例如銷售和回租和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