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產業

為處於技術變革前沿的公司提供服務。

快速發展的技術,客戶行為的變化,強大的競爭和監管監督,是影響電信公司的主要因素。為了從同行中脫穎而出,公司需要靈活,有韌性和敢於創新。我們的審計,諮詢和稅務專家,可以幫助您應對這個瞬息萬變的市場。

我們的方針

在電信行業,公司在努力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面臨著監管,經濟,競爭和政治方面的壓力。隨著容量和連接性需求的成倍增長,它們必須在使用級別,終端級別,網絡級別和市場級別進行創新。 5G的部署,數據安全性,來自非電信提供商的競爭,減少的網絡投資,和可持續發展的緊迫性,只是該領域當今面臨的其中一些挑戰。

我們盡職的電信專家,可以通過涵蓋審計,諮詢和稅務解決方案的多元化方法,幫助您直接面對這些挑戰。我們的每位專家都具備特定的技能和信譽,他們將對這個嚴格管制行業的深入了解,與創新方法相結合,以幫助您定義戰略,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

我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為您提供幫助,例如:

調整您的商業模式

電信行業的持續成功,意味著要適應業務模型,以應對競爭和經濟壓力,以及不斷發展的技術。我們可以支持您的轉型,並幫助您改進業務戰略,以及對信息系統和流程的治理。

量身定制您的投資策略

隨著對創新技術的需求不斷增長,運營商必須在其網絡上進行投資。客戶對更快的網絡和不斷創新的技術和容量(例如高速和低延遲,即5G)的要求越來越高,這需要大量投資,導致盈利能力受影響。我們的專家可以協助您進行這些工作,例如評估資本支出或發展戰略夥伴關係,同時幫助您應對不斷變化的競爭環境和不斷增長的法規要求。

限制和控制風險-確保數據安全

隨著用戶生成的數據量的增加,運營商需要關注保護信息和機密性。我們的網絡安全團隊,可以幫助您加強適用於您信息系統的治理和安全策略。當涉及到改進風險管理時,我們的內部控制團隊來自全球且多元化,可以幫助您減輕風險,並設計內控程序,從而應對快速變化的風險。

國際擴張

隨著公司的數字化和世界聯繫的日益緊密,商業模型將更加全球化。我們擁有一支由行業專家組成的多元化團隊,可以幫助您定義國際化戰略,制定貨幣對沖戰略,管理稅收,應對會計準則轉變,實施反腐敗措施,以及製定有效措施來管理現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