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平台

Mazars集團開發了獨有的優化:專業業務診斷與基準測試平台,使您對您的業務在作出重要決定時更有信心。

優化平台一覽

優化將大大提升您企業的業務能力,支持您達成目標。

  • 基準數據庫 – 優化服務也能讓您把握機會、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的平台從28個國家超過60,000個組織的數據分析建立而成,為企業量化策略的優先等級並制定關鍵績效指標。我們的平台同時運用了當地4年内的所有財務與運營數據,確保能定制最高的基準予您所在的行業與地區的佼佼者。

全面性評估 – 優化平台可以助您找出您企業當中的核心價值如何驅動整個企業的運營,並發掘當中帶來的盈利能力、財務概況、投資回報與業務風險。優化服務從股東價值與企業績效框架中,以一種具洞察力的方式搜集以下有關績效驅動因素的信息,並就此進行差距分析並訂立相關的行動計劃。

optimize-graphic_oe_full.png
  • 市場圖鑒– 我們會從專有的行業分析與平台設計定制的市場圖鑒中爲您尋找更廣的市場以拓展您的業務。您的專屬市場圖鑒將覆蓋您目前的業務以及相近的產品類別、地理位置、商業模式、客戶/供應商,藉此幫助您確定需要增長與關注的領域、要刪減的部分以及需要進入的新市場。
  • 直觀、靈活的綫上體驗 –優化能夠滿足您的個人需求。我們的服務將按照您特定的目標,創建專屬於您的個人計劃,就如何產生更高的職能、如何訂立更宏觀的視野、或爲特定的驅動程序提供詳細的分析。與此同時,我們的綫上平台由經驗豐富的顧問所運營,十分便於用戶使用。

從股東與管理層的角度出發 – 優化平台更能確保您的領導團隊有更上一層的表現。平台透過評估股東與管理層的目標、抱負、風險偏好與思維模式,為即將有所改變的領導團隊帶來明確的指標,奠定了企業成功的根基。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優化平台的資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團隊的成員將與您作進一步的討論。您也可以瀏覽我們的業務案例,看看優化平台如何幫助我們客戶的業務蒸蒸日上。

提交需求建議書

文件

Mazars_​Optimiz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