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正確的方向

無論您是想優化您的業務運作、提升財務業績、還是實現戰略目標,設立並確定正確的方向都是幫助您的企業實現目標和優化長期股東價值的關鍵。

優化商業策略

經營一家企業時會有不同類型的需求,令管理者要關注企業的各個層面。爲此,大家的注意力可能會被放在日常瑣碎事項,繼而忘卻長期計劃的重要性。有見及此,我們將陪伴您實現您的業務目標:幫助您從制定穩健的商業戰略,再確保您的業務的可持續性,使其能順利運行下去。

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包括:

訂立策略

您需要對您企業的商業策略和當中實行的等級劃分能力有十足的信心。我們的商業戰略計劃是建基於我們的數據以及豐富的經驗和對您業務的深入瞭解而成的。瞭解更多

營運上轉危為機

我們可以幫助您把握因市場混亂帶來的挑戰和機遇。無論您面臨的是技術、社會或政治變化。還是試圖找出新冠肺炎的應對之法,我們的專家都能幫助您在此其中領先同行。瞭解更多

設定目標及關鍵績效指標

哪些指標或關鍵績效會導致業務有變化和加速增長呢?設定目標並加以管理是實現和監控戰略的基礎,我們的顧問和專家可以在這方面爲您提供幫助。

業務傳承計劃

您需要有周密的業務傳承計劃以保持您業務的持續發展。無論您是在培養企業未來的領導者,還是在外部搜尋適合的人才,您都需要提前為您的企業和即將離職的領導者提早制定平穩的傳承計劃。瞭解更多

經營可持續發展的業務

Mazars集團以自身的工作貢獻來支持社會爲依歸。因此,我們為幫助客戶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遵守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制定强而有力的商業道德和企業社會責任計劃而感到自豪。瞭解更多

聯繫我們的私營企業顧問或給我們發送消息以瞭解更多相關咨詢,我們團隊的成員將會與您作進一步的討論。

提交需求建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