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任命新合夥人以提升金融服務諮詢團隊 (2023年2月1日)

中審眾環(香港)今天欣然宣佈,任命鄭樹濠先生為金融服務諮詢團隊的合夥人。此次任命進一步提升了中審眾環(香港)在主要業務領域的專業度。

本所的董事總經理葉毅成先生表示:「本次關於鄭樹濠先生的任命反映出公司的持續增長,表明我們致力於通過發展優秀人才,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鄭樹濠先生曾任職於畢馬威,他專門從事企業治理和風險管理框架的評估,在金融服務行業從事監管合規和內部審計,為目標運營模式和市場實踐提供建議,以確保符合香港金融管理局和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規則和條例。他擁有超過20年的金融服務專業知識,並曾在普華永道和多家銀行的內部審計部門工作。

中審眾環(香港)合夥人兼金融服務部主管姚振偉先生表示:「金融機構正面臨來自各方面的影響所帶來的變化,市場數位化,從金融產品和服務到基本的基礎設施,再加上日益複雜的監管制度,創造了一個不斷變化的環境,這些企業需要在此環境下不斷發展,同時保持合規性。」

「金融服務企業,從傳統銀行到金融科技初創公司,都要遵守一系列不斷變化的監管要求,這些要求在不同的司法管轄區可能在細節和時間上有所不同。針對這種不斷變化的情況制定策略並不容易,而確保其合規性更是困難。」

鄭樹濠先生的工作重點是為金融服務行業的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內部審計、風險管理、合規和鑒證服務。

文件

Mazars-in-Hong-Kong-strengthens-Financial-services-consulting-team-with-new-Partner-appointment.pdf
新聞稿_​中審眾環(香港)任命新合夥人以提升金融服務諮詢團隊.pdf
新闻稿_​中审众环(香港)任命新合伙人以提升金融服务咨询团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