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發表「中國的安全條例及安全審計」的演講

瑪澤經理克裡斯多夫.霍克先生將在由中國法國工商會舉辦的研討會上發表「中國的安全條例及安全審計」之演說

流程 

  • 中國專有IP IT系統推介:由歐盟商會Mark Rushton先生介紹最新條例和對外資企業在華營運的影響
  • 中國專有IP IT系統條例及IT安全審計強制實施的影響*:由瑪澤IT審計部主管克裡斯多夫.霍克先生發表「在華外資企業的挑戰與風險」的演講

包括中國IT審計要求的介紹、與中國IT安全審計師協調的實際問題的討論,以及中國IT安全條例要求及國際總部要求之間差距銜接的探討。

日期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上午8點30分至10點30分

場地 

中國北京朝陽區亮馬橋路50號Lufthansa辦公大樓7樓712號辦公室中國法國工商會北京辦事處,郵編:100125

會議室設于5樓

請按這裡下載路線圖。

語言

研討會將以英語進行。 

費用

本活動費用全免,並只限中國法國工商會會員參與。

登記 

如欲參加此次研討會,請於1031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按此連結前往中國法國工商會網站登記(在網頁左側填寫「Nom = 姓氏,Prénom = 名字,Société = 公司名稱」)。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lavandier.sophie@ccifc.org或致電+86 (010) 6461 0260內線15,與Sophie LAVANDIER女士聯繫。

講員簡介

馬克·魯士頓

在中國已工作七年,曾任PA亞洲首席代表、荷蘭政府事務顧問,並在歐洲委員會資助的歐盟-中國貿易項目、英國貿易能力建設諮詢公司、Development Solutions諮詢公司、《經濟學人》智庫和《經濟學人》顧問部擔任過工作。

克裡斯多夫.霍克

克裡斯多夫.霍克擔任瑪澤中國IT審計部主管,擁有超過6年的IT審計和內部監控項目的經驗,亦是註冊資訊系統審計師(CISA)。

他曾為不同行業的許多大型國際公司負責IT審計專案的規劃、執行及管理工作,其中包括金融機構的服務供應商。克裡斯多夫的主要客戶包括:法國巴黎銀行集團、Williams Lea(德國郵政集團)、阿海琺、Dr. Oetker食品公司,以及泰勒斯、液化空氣、陽獅、施耐德電氣、尼康、魯洲集團及中法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的投資及營運工作。

此外,克裡斯多夫還負責多家美國上市公司符合薩班斯法案的內部監控系統的設計、運行及有效性測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