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國2010年6月至12月稅務更新”研討會

中國義大利商會與瑪澤誠摯邀請您參加將於2011年2月17日在瑪澤辦事處舉辦的“中國2010年6至12月稅務更新”研討會。

在中國快速變化的商務環境下,關於稅務的規章制度也在2010下半年頻繁改動。最近國家稅務局公佈了75號公告,提供了關於中國和新加坡之間雙重徵稅協定條款的詳細解釋。它將作為解釋中國同其他國家的雙重徵稅協定條款的參考檔。

除此之外,從2010年12月起,在中國的外商投資企業(FIE),外國企業(FE),以及外國個人將被要求繳納國務院近期公告的城市維護建設稅(UMCT)以及教育附加費(ES)。

新的規章制度將會對在中國的企業造成重大影響。此次演講將重點調查那些影響外商投資企業的方面。

演講者

羅禮廉先生-稅務經

Peter已為瑪澤公司工作了十年,他的專業知識領域覆蓋了所有的中國稅法種類,主要負責公司以及個人在中國和香港的稅收和商業資訊服務,其專業領域也包括幫助外國投資者優化投資控股結構並為在中國的外商投資企業提出建議。 他積極參與組織中國及香港/海外的跨境交易,如各方之間的中國轉讓定價審查,並購的盡職調查,以及集團重組。

地點

瑪澤辦公室

浦東新區銀城中路68號時代金融中心8樓

點擊此處獲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