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併購後整合的問題

由Thierry Labarre賴吉利先生(Mazars)和Christine Lambert-Goue(Invest Securities China)協辦的法國法國商會併購工作組邀請了Roland Berger Strategy Consultants China的負責人Wang Rong先生討論了中國併購的主要趨勢, 合併後整合階段的典型問題(包括在中國的特殊性),以及Roland Berger在該領域的經驗。

Wang Rong先生是Roland Berger Strategy Consultants China的負責人。他來自上海財經大學,擁有博士學位以及超過11年的管理諮詢和行業管理經驗。 Wang Rong博士目前負責Roland Berger大中華區的運輸、能源和併購能力中心。 王博士在金融服務、運輸、能源、快速消費品和工程產品領域擁有廣泛的經驗,以及在企業戰略、銷售和營銷、組織與治理、併購和運營管理有著深入的專業知識。

日期: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時間:8:30-10:30

語言: 英語

地點:CCIFC北京(附地圖)

註冊:wang.wei@ccif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