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惠卿女士就中國的欺詐風險問題發表講話

瑪澤企業重整及法證服務部董事總經理陳惠卿女士,將于2010年10月28日在上海法商會,就「反海外腐敗法及欺詐風險對中國境內跨國公司的影響」題目發表講話。
陳惠卿女士在多個領域,包括欺詐調查、合規顧問服務、風險管理及企業資詢服務,擁有超過19年的豐厚經驗。她特別擅長集中處理以下領域:法證會計、企業及欺詐調查、內部監控審查、打擊洗黑錢審查、股東糾紛、及訴訟支援等服務。陳惠卿女士曾擔任香港證監會(SFC)執法部門的高級經理,及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合夥人兼營運董事。她亦是特許詐騙審查學會-香港分會的董事會成員。

此演講將於10月28日在上海法商會舉行,主要探討欺詐事件的成因,及企業如何有效地打擊欺詐的對策。

作為欺詐事件認可審查員和前監察員,陳女士將與參加者分享其豐富經驗,包括欺詐事件通常會如何被掩飾、在何處出現,有哪些必要系統和監控措施可以防止並偵察欺詐事件或不當行為。她會對企業法證會計及其如何協助及啟發調查作出說明,同時會解釋法證會計師的角色,指出防止和偵察欺詐事件的重點。最後,陳女士將提供一些如何管理和減低在中國境內欺詐風險的具體建議。

商會會員的參加費用是50元人民幣,非商會會員的參加費用是100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