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同中歐聯盟共同舉辦荷蘭投資推介(深圳)峰會

在中國貿促會深圳市委員會(由深圳市外事辦公室推薦)的鼎力支持下,荷蘭投資局(NFIA),阿姆斯特丹投資局(AiB),瑪澤國際會計事務所(Mazars)和中歐品牌戰略聯盟(TCEN)等著名的投資咨詢機構將於10月24日在深圳共同呈現一個高水准的投資推介會: 小國大業-立足荷蘭 拓展歐洲。

阿姆斯特丹大都市區,是荷蘭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由四個城市組成,阿爾梅勒市是其中的一個城市。

阿姆斯特丹投資局(Amsterdam in Business - AiB)是一個獨立的投資機構,他旨在推動阿姆斯特丹大都市區的經濟發展和吸引更多的外國公司按照自己公司的的特點和需要,在這個區域內的四個城市中選擇合適的地點,以此建立自己的歐洲總部、市場營銷公司、銷售辦事處或者服務中心。

阿爾梅勒市市長安娜瑪麗•姚瑞瑪-萊彬珂女士曾經任職於荷蘭商務部、供水和基礎設施部的部長。在她上次訪問深圳的時候,親身體會到深圳從30年前的一個小漁村發展到現在的經濟特區的快速發展,並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阿爾梅勒市的發展與深圳有著異曲同工之處。阿爾梅勒市和他所在的省份福利弗蘭省,都是荷蘭圍海造地的杰出代表,從二十多年前阿爾梅勒市的成立,到現在的突飛猛進的發展,阿爾梅勒市和深圳市都鑒証了奇跡的發生。

從去年開始,阿爾梅勒市便開始關注與深圳市建立戰略伙伴關系,這其中涵蓋了城市規劃,教育和經濟發展等多方面。為了建立良好的伙伴關系,從去年下半年起至今,阿爾梅勒市做了諸多的努力,這其中包括接待2個深圳政府的代表圖團訪阿爾梅勒市,一個是由深圳市副市長唐杰先生率領的代表,另外一個是由深圳市外事辦副主任丁麗娜女士帶領的代表團。除此之外,阿爾梅勒市市政府代表團也於今年7月份拜訪了深圳市,並與唐杰市長做了深切的交談,唐市長認真聽取了阿爾梅勒市與深圳市合作的項目和所取得的成績,並予以肯定。

 

“小國大業 – 立足荷蘭 拓展歐洲” 荷蘭投資促進推介會

經濟發展是阿爾梅勒市和深圳市之間合作的重要支柱之一,從更為廣闊的視野而論,阿姆斯特丹大都市區也會從兩個城市的合作中受益匪淺。基於這個初衷,“小國大業 – 立足荷蘭 拓展歐洲” 荷蘭投資促進推介會將會於2012年10月下旬在深圳舉行。

在中國貿促會深圳市委員會(由深圳市外事辦公室推薦)的鼎力支持下,荷蘭投資促進推介會已經邀請到了荷蘭投資局(NFIA),阿姆斯特丹投資局(AiB),瑪澤國際會計事務所(Mazars)和中歐品牌戰略聯盟(TCEN)等著名的投資咨詢機構,他們將會共同呈現一個高水准的投資推介會,這其中涉及的內容包括眾多中國企業預想開拓歐洲市場所考慮的幾大核心因素,包括稅務,法律,物流和銀行融資方面。

 

歡迎您光臨 “小國大業 – 立足荷蘭 拓展歐洲” 推介會。

 

具體活動日程安排見請帖 。

 

文件

Invitation European 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