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攜手與國家發改委和巴黎高等商學院在台州開展中小企業首次公開募股活動

巴黎高等商學院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上海邀請了Mazars中國大陸的創始高級合夥人賴吉利先生(Thierry Labarre)與台州的中國中小企業討論了如何為國內和國際首次公開募股(IPO)做好準備。

近年來,越來越多中國公司使用IPO籌集大量資金。 IPO流程也為優化管理結構和審查全球戰略提供了機會。 同時,中國許多公司目前正在考慮的“國際化”或“全球化”戰略,不僅旨在獲取外國資產、技術、資源或市場份額,而且還旨在轉變其核心業務和流程,使其能利用國內成功經驗來加速發展,從而與國際同行競爭。

巴黎高等商學院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上海是由巴黎高等商學院開發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NDRC)培訓中心的管理下,該學院最近連續第四年排名第一。 它得到了法國教育部的國際認可。

作為其“開放日”的一部分,該組織於2010年6月18日在浙江省台州市組織了一次研討會,其中,Mazars中國創始高級合夥人賴吉利先生(Thierry Labarre)將會講解為準備國內或國際IPO而需要確認和處理的會計、法律和稅務問題,重點關注中國的特殊性。

有關活動的更多信息,請參閱附件。

文件

Taizhou event VF.pdf
附件-报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