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出席在布拉格舉行的中國投資論壇 (2010年11月9日至10日)

Mazars參加了於2010年11月9日至10日在布拉格舉行的中國投資論壇,這表明我們有能力為中國的對外投資提供服務,特別是在中歐和東歐。來自中國、捷克和斯洛伐克辦事處的專家將在現場為潛在的投資者解釋歐洲的稅收和會計問題,而對於那些渴望擴大國際影響力的中國公司而言,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中國投資論壇是在2010年上海世博會中歐和東歐投資日進行,旨在將中歐和東歐推向中國商界。中國投資論壇的目的是鼓勵歐洲公司進入中國市場,並宣傳歐洲,使其成為對中國投資者具有吸引力的投資地區。該論壇是進行新的經濟辯論的平台,支持思想交流和經驗分享,並有助於在歐洲和中國之間建立長期的互利關係。

該論壇是在捷克共和國總理Mr. Petr Nečas先生、捷克共和國工業和貿易部、外交部以及經濟和財政部共同支持下舉行。歐盟駐華大使Mr. Serge Abou先生對此表示贊同。而論壇也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的正式支持。

論壇的專家發言人包括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經濟部中國區主管Richard Herd先生,歐洲中央研究院主任David Gosset先生,中國企業家Sam Goodman先生,IMD依雲集團創始董事Jean-Pierre Lehmann先生,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全球倡議執行總監Annette Nijs女士,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副教授Patrick Chovanec先生,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商學院副院長范立波先生,斯洛伐克梅斯納克歐洲研究與技術中心總經理Karol Vanko先生,還有來自中國銀行、百度、聯想、中國koda汽車、Vestas Wind Systems等代表。

中國投資論壇將會討論到歐洲和中國最新案例研究、創新的觀點和以及有關的寶貴資源。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隨附的信息或論壇網站。

我們非常高興歡迎您十一月到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