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九家會計師事務所

UpSlide匯聚了“全球九家最具影響力的會計師事務所”名單。
“與競爭對手不同,Mazars不是企業協會,而是著重性別平等的合夥制。 這種模式賦予我們力量和穩定性。 我們的品種基因圍繞著Robert Mazars本人定義的四個支柱:技能、思想獨立、共享和寬容。 作為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我認為自己應對本憲法負責。在不完全遵守構成我們身份的這些原則的前提下,我們的任何同事都無法成為合作夥伴。” Mazars集團首席執行官兼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Philippe Castagnac說。

世界上最好的會計師事務所通常以工作時間長,畢業生與高薪僱員之間的殘酷競爭而眾所周知。 但是,這些強大的會計師事務所可能還有您可能未知的更多東西。 UpSlide匯聚了“全球九家最具影響力的會計師事務所”名單。 我們收錄了有關他們聞所未聞的歷史,使他們彼此如此不同的獨特特徵,最新的收入數據,來自其頂級財務專業人士的報價,以及您對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公司從未了解的其他事實。 UpSlide的“全球九家最具影響力的會計師事務所名單” ...

Mazars集團在歐洲、非洲、中東、亞太地區、北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77個國家/地區擁有17,000名專業人員。 Mazars是歐洲最大的審計和會計公司之一,業務遍及全球。 截至2015財年,該合併夥伴關係的全球營業額為13億美元。Mazars作為一個完全整合的伙伴關係作為一個單一實體運營。 Mazars公佈其合併財務賬目,此舉對私人審計和諮詢公司而言是罕見的。

最初的Mazars公司由羅伯特•瑪澤先生於1940年在法國諾曼底魯昂成立。 Mazars一直在當地一家公司任職,直到1980年代,前首席執行官Patrick de Cambourg開始將公司國際化,使公司業務從1977年的33名員工發展到如今的全球公司。 1995年,Mazars與“GuérardViala”會計師事務所合併,成立“ Mazars&Guérard”。1998年9月1日,“ Mazars&Guerard”與英國會計師事務所“ Neville Russell”合併,並在英國交易了多年。 作為“Mazars Neville Russell”。 2002年,“ Mazars Neville Russell”及其在歐洲的同行公司將名稱更名為Mazars。

“與競爭對手不同,Mazars不是企業協會,而是性別平等合夥制。 這種模式賦予我們力量和穩定性。 我們的品種基因圍繞著Robert Mazars本人定義的四個支柱:技能、思想獨立、共享和寬容。 作為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我認為自己應對本憲法負責。 在不完全遵守構成我們身份的這些原則的前提下,我們的任何同事都無法成為合作夥伴。” –集團首席執行官兼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Philippe Castagnac。

要閱讀全文,請點擊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