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就碳排放量的補償方案採訪瑪澤

作為社會責任合作關係政策的一部份,瑪澤在內蒙古庫倫齊種植了5,000棵樹。
瑪澤中國高級創辦人兼合夥人賴吉利,和瑪澤北京辦公室可持續發展協調員李都傲,在訪談中向中國日報解說瑪澤選擇支持「百萬植樹計畫」作為碳排放量補償方案的原因。

瑪澤向非政府組織「上海根與芽」的支持行動包括從四個中國辦公室(北京、上海、廣州和香港)派出九位員工,前往內蒙古進行植樹工程。造林目標是在2014年前種植一百萬棵樹以對抗庫倫齊的荒漠化情況

 

Mazars' Forest 2012

瑪澤捐獻5,000棵樹(建立「瑪澤森林」),作為集團每年碳排放量的部份補償。參加者在旅程中換下會計師西裝,穿上園丁服,種植楊樹,修剪於2007年種植的樹木,再換上教師裝束為庫倫齊當地學生教授環保意識課程。對瑪澤員工而言,能親眼看到氣候變化造成的嚴重後果,並成為提高身邊人環境意識的大使,是個難能可貴的體驗。

作為社會責任合作關係政策的一部份,瑪澤不僅支持此環保計畫,而且更積極地發揮其「可持續發展」審計師的作用。

如欲閱讀完整的訪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