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ing & Business」雜誌就「百萬植樹計畫」採訪瑪澤團隊

作為瑪澤碳排放量補償方案的一部份,瑪澤中國辦公室最近派出一支團隊,前往被過度耕種而受影響的內蒙古進行植樹任務。
在一個氛圍融洽的聚會上,「瑪澤百萬植樹計畫團隊」向Sherry Lee解釋了碳排放量補償方案的意義,以及瑪澤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文禮信賴吉利介紹了瑪澤對環境保護計畫的承諾,並解釋了這項計畫如何給當地的庫倫齊社區帶來利益。他們也強調了瑪澤員工參與這項計畫的重要性。

Sherry也通過視訊會議採訪了Thomas Granjard,講解了他作為項目可持續發展協調員的角色,並分享了他的植樹體驗。

沈曼芊、鄭啟鎮和周懷蓉也向「Accounting & Business」雜誌講述了「百萬植樹計畫」如何提高了他們對環境問題的認識。

********************

相關資訊:

  • Accounting & Business」雜誌,中國版本,20129月刊
  • 作者: Sherry Lee

文件

AB Magazine_​Mazars-and-MTP_​Sep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