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歡迎新合夥人加盟

中審眾環(香港)歡迎嚴加敏小姐自2021 年 4月 12 日起成為我們的新合夥人。

嚴小姐在外部審計、管理會計、運營管理以及內部審計擁有超過十五年的豐富經驗。在加入本所前,嚴小姐在一間香港領先的會計師事務所擔任風險評估服務之董事的職位。

嚴小姐於大學畢業後,隨即加入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從事審計工作。主要負責管理及指導審計小組,為上市公司、大型私營企業以及申請首次公開招股的企業提供審計服務。期後嚴小姐曾轉向商界領域發展,在香港一家大型酒店及商場集團、以及房地產發展公司的內部審計部門工作。

嚴小姐在風險管理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曾為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等地之企業提供內部監控檢討服務,客戶主要從事包括但不限於貿易業、製造業、零售業、飲食業、電腦及手機網路遊戲研究及發行、建築業、物業發展、旅遊業及酒店業等等。

本所的董事總經理葉毅成先生表示:「歡迎嚴加敏小姐在這關鍵時刻加入我們的團隊。她卓越的領導才能和深厚的專業知識將加強我們在風險諮詢領域的發展。」

文件

Press Release_​Announcement of new Partner in Mazars in Hong Kong.pdf
新聞稿_​中審眾環(香港)歡迎新合夥人加盟.pdf
新闻稿_​中审众环(香港)欢迎新合伙人加盟.pdf